兦子

生活于2.5次元的时而脑残时而中二时而神经的妖怪

时隔半年终于又一次提出辞职,只是这次没再和谁商量。然而事情还是往不好的方向发展。本意是趁现在处于淡季,自己辞职了也不会人手不足。只跟领班说了这事,让她好安排离职时间。快则,这个月离职,慢则,一月份。


辞职后,先呆在这里玩上几天,然后去罗定看望下以前的同事——出来工作后的第一个朋友——小白。小白在七夕节那天和男朋友正式登记了,除了在QQ上表示祝贺都没正式的表示过祝贺。辞职后正好趁这空挡可以去看她,顺便送上贺礼。看望小白之后就回家。回家打扫许久没住人的房子,洗洗床单,晒晒被子,收拾收拾房间等待过年。在家呆上几天就去南丹吧。虽然在南丹那几年过的不是很好,但还是感谢那些我遇到的人,感谢她们让我毕业之后还会去南丹那个地方。在南丹就待久些时日吧。除了同学在南丹,外婆家也是在南丹。已经有一年半没见过外婆她们了,唉,上次见面还是因为外公过世。这次打算在外婆家小住半个月,陪陪她老人家。因为母亲的关系,外婆一家人都很挂念我。而我这一年半不但没去看望过她们,连电话也没打过。实在不孝!希望能早点辞职,好能完成这些心愿。


然而,不是什么事都会按照预想中的进行。


跟领班说了辞职之后,领班竟然回以“没有一万块的存款别跟我说辞职。”我就呵呵了。现在同事都知道我要辞职了,也知道我被怎么对待了。合着之前领班自己种下的矛盾,同事对她意见越来越大了,就差爆发了。


我不过辞职,而你非要把事情搞大。现在好了,弄得人心惶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