兦子

生活于2.5次元的时而脑残时而中二时而神经的妖怪

心情低潮期,怎么都调节不过来。想趁着今天休息出去走走散散心也许能有所改变,然而并没有什么用。本身就是个阴沉的人,竟然妄想通过外出就能变得开朗,本妖想的太美了。唉,好羡慕那些爱笑的人,自己快乐,也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反观自己,郁郁寡欢,毫无生气,好不容易有个人愿意过来搭话最后也只能悻悻离去。你说你说,把人生活成这样还有什么意义可言?无药可救!

      昨天晚睡,今天晚起。为了赶车没吃东西就去坐车,两个小时,下了车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怎么好。胃难受,脑子难受。拿了票,进到博物馆,人不多,但基本成群结队。眼观四周,只看到自己一个单着,不好意思逗留细玩,只能一直往前走。好在本妖走路慢,不然不用半小时就要打道回府了。😂一路上僵着张脸,从大门走到陈列楼,结果陈列楼还在改建,这次也不能参观。于是继续僵着脸又从陈列楼朝威远炮台出发,路上依旧行人三三两两,唯我一人一影。到达炮台后先在附近转悠一圈,因为上次去得匆忙,直接就进去炮台参观了。这次不急,慢慢来。

附近也没什么好看的,小商贩,员工宿舍,炮台不同年代的海报,一个小码头。本妖在一颗大树底下看着船工用小船把一批又一批人从小码头运到对面那个小岛上。不知道那个小岛上有什么呢,也是炮台吗?诶,管他呢,反正不会是稀奇的东西。进入炮台,看到的和去年看到的一样,只是围观的人没那么多,今天没人陪,今天的太阳没那天好。用手机简单拍了几张后想给自己也拍几张,今天难得化了妆穿了裙子……最后拍了张自拍就作罢。长得丑还是不要作怪了。本妖要这手机有何用?手机:怪我美颜功能差咯。本妖:唉~ಠ╭╮ಠ

最后回来的时候等公交,因为没有设公交站牌,在错的地方等,硬生生看着两部公交从眼前开过却只能无力错过。看着公交无情的越开越远,心里难过愤怒,一边埋怨自己为什么不站到公交面前挥舞双手让他停车为什么不问问附近的商贩在哪个位置上车(刚从博物馆出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生在公交车前探头探脑,想是想要上车,结果被公交司机大吼一顿“你想做什么?看什么看?坐车到前面去!”本妖在边上听着都被吓得不轻,好大的脾气),一边生气为什么这里没有公交站牌,没有站牌也没有哪个地方指明上公交。好气啊。最后去买个冰淇淋充充饥,顺便问问路。好吧,主要是问路。

上了车,这个司机脾气也好差。啊,头好痛,胃也好难受。睡觉!下了车精神还是有点恍惚,回到宿舍躺了会才算好点。以后出门不能再空腹了。第二次教训后得出的结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