兦子

生活于2.5次元的时而脑残时而中二时而神经的妖怪

荔枝

凌晨一点半妹妹微信语音通话说,她已经到宿舍了,一会把荔枝拿到我宿舍楼下给我。当时听到这消息只觉得兴奋,终于可以吃到家里的荔枝了。现在吃饱了,躺在沙发上回味这事,越想越觉得幸福。原来我是这么眷恋着家里,原来,爱自己的是这个只有一半血缘的堂妹。

妹妹说,她一回到家她爷爷奶奶就念叨要叫我回去吃荔枝,昨天下午临上车前老爷子还说要打电话给我叫我回去吃荔枝,说到后面甚至生起气来骂我们[家里外出打工的人]都不回家云云。换以前应该只觉得叔公这样会招人讨厌,但现在却觉得叔公这样其实很可爱。心疼这些在家等待的老人。想给他们更多的关爱,却是有心无力。一是没那个时间,二是没那么多耐心。

人到底是个自私的生物。

评论